進入職場的你不斷思考,如何在職場裡做中學、將自身技能學以致用,但面對現在數位整合的時代,市場快速變遷,全球化、互聯網及5G,深切影響了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與未來的發展,我們更需要具有國際性的知識與專業,來提升自己跟上時代的演進。

每一個人也許都曾經想過,可以出國留學、拿個國際文憑、喝著洋墨水回來,但是現實總是需要接受考驗的,就算擁有國外文憑,仍然不夠成為你的助力,為什麼呢?因為當知識跟著資訊進步、商業模式追隨著使用者型態變換,一切都得回歸自己,必須不斷地接受改變,像手機系統一樣持續更新邁入工業4.0的腳步,也讓自己提前佈署,取得先機。

在疫情改變全球的商業環境、企業思維及消費者行為模式,產業和個人都在尋求轉機點與機會點。當數位結合管理,資訊結合應用的當下,掌握最新知識與科技的應用成為必要。

全球最佳商學院之一的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美國西密西根大學是全球商學院排名第67名,連續十四年在全美頂尖公立大學最好的學校,首次與國立中正大學(國際姐妹校)計畫在今年首創國際雙聯學程,開辦全英文的全球創新管理碩士課程Global Innovation MBA (GIMBA)。課程除了在現代商業管理的全面應用,並著重在大數據分析、AI領域的鍵結,強化異業結合的創新管理碩士課程,順應時代潮流,掌握世界脈絡! 

如果你想拿一個國際認可的學位或在國內取得國際GIMBA文憑,詳情可洽

Global Innovation MBA官網
報名線上說明會
中碩知識管理顧問公司 (03)331-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