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展迭代突破,一再改造應用場景面貌,並且任何一個蛻變,都能大幅翻升使用體驗值,這也正是時時構思創新策略的商務菁英,在智慧時代挑選工作與娛樂利器最在意的細節。

從硬體效能攻頂到軟體系統優化,三星Samsung不斷打造非凡體驗,最新亮相的旗艦平板Galaxy Tab S8 Ultra,規格更加卓越、性能更加出色、設計更加精巧,無疑契合商務菁英的高標準要求,既滿足工作時執著的創意與效率,又兼顧日常生活娛樂享受,能把Break the rules of work & play精神發揮至極致。

一手掌握的旗艦平板 打造駕馭感官的視聽饗宴

鍵盤書本式皮套可有多種角度運用方式

尤其原本就需要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向客戶匯報或聽下屬簡報的商務菁英,青睞大尺寸與輕巧性兼具的智能裝置,而Galaxy Tab S8 Ultra作為頂規旗艦機種,擁有14.6吋超大螢幕,但厚度為5.5mm、重量僅726公克,比起許多13.3吋主流筆電確實更容易一手掌握,能夠藉以展現俐落自信形象。

加上工作場域早已不再侷限於辦公室,進行簡報展示或出差跟同事、家人聯繫,也越來越仰賴照片、影片、直播與視訊等影像溝通模式,搭載Super AMOLED螢幕的Galaxy Tab S8 Ultra,隨著四周邊框最小縮至6.3mm,造就90%螢幕占比視覺震撼,還支援2960×1848解析度、120Hz畫面更新率,各種環境狀況下都能確保畫面清晰流暢,以及快速找到最佳觀看視角。

可以直接以 Microsoft 365 帳號登入 Office 各項軟體, 2/28前預購禮即包含Microsoft 365 個人版一年期。追劇音效播放完美,如臨現場。滿足商務菁英工作與娛樂疆界

此外,Galaxy Tab S8 Ultra配備1200萬畫素雙前鏡頭,均支援120度超廣角 + 80度廣角、自動取景與4K高畫質攝影等功能,就算多人視訊也無需調整鏡頭,輕鬆開啟雙向無礙的大視野溝通模式,同時內建三顆降噪麥克風、四組AKG調校揚聲器與Dolby Atmos全景聲,不僅Con Call收音穩定乾淨,下班閒暇聽音樂、追劇或玩遊戲,音效播放如臨現場,坐享沉浸式視聽饗宴。

多工處理效能大躍進 無縫串聯工作生活一把罩

行程總是緊湊繁忙的商務菁英,工作與生活無不講究效率,Galaxy Tab S8 Ultra搭載四奈米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展露強大多工處理能力,包括一次可開啟三個應用程式外加五個彈出視窗,多方資訊不漏看也不漏接,甚至一鍵按下Samsung Dex,介面旋即轉換成「視窗化」電腦桌面,再搭配書本式鍵盤皮套,就能一秒化身筆電,預算分配、效益試算等文書處理更得心應手。

多功處理且一次可開啟三個應用程式,亦可延伸成為Windows電腦的第二螢幕

當然跨裝置的無縫與無痛串聯,一樣是事半功倍的重要關鍵,Galaxy Tab S8 Ultra憑藉三星生態圈系統,除了可延伸成為Windows電腦的第二螢幕,在Galaxy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之間複製並貼上資料。

至於S Pen應用功能也大躍進,敏銳筆尖具有4096階感壓度,在Galaxy Tab S8 Ultra做速記或畫重點時,靈活流暢度堪比真實筆觸,特別是藉助Samsung Notes工具,手寫字立刻轉換成數位文字,資料整理變得迅速便捷,所以如此實用貼心的科技體驗,很容易讓人不忍釋手,還好11,200mAh超大電池容量又支援超快速充電 2.0,長期在外辦公或播放影音,無需擔憂續航力問題。

運用三星自家筆記軟體Samsung Notes,手寫字可立即轉換成數位文字

如果也渴望成為極致踐行者,打破工作與娛樂疆界,即日起至2月28日預購Galaxy Tab S8 Ultra|S8+ 鍵盤套裝組,登錄送Samsung Care+ 全星守護行動裝置意外保險預購版兩年期、 Microsoft 365 個人版一年期、ITFIT雙模無線靜音滑鼠等三大好禮,一起如虎添翼、大破極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