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節變化,令人難忘與疫情衝擊的一年即將進入尾聲。感於有幸身處台灣,能在全球疫情中保有日常生活,貝立德同仁能夠正常上班工作。但在台灣的某些角落仍有許多陷在無常的災情而需要幫助的人。因此,今年貝立德特別將聖誕節原有的交換禮物活動,轉變成dentsuX 聖誕公益X拍!於內部的拍賣網站中,上架全體員工提供的愛心禮物,藉由互相競標自己想要的禮物,將活動三周內上架結標拍賣所得81,230元,全額捐贈天主教博愛基金會,發揚聖誕節裡最重要之愛的精神!

貝立德盧總經理炳勳說:「在這充滿感恩和平安的聖誕節前夕,行有餘力的我們更應該發揮大家的愛心,主動的幫助他們。並感謝基金會所有的神職與工作人員對台灣的無私貢獻。」
為了面對面傳達心意,貝立德同仁特別拜訪來台灣超過半世紀的萬華天主教堂比利時籍侯神父,高齡八十多歲的他在資源缺乏的萬華區,長期無私的奉獻、照顧、陪伴弱勢學童與長者,不論國籍不分信仰,萬華天主堂侯神父德發說:「我們不單單對萬華有問題的小朋友進行課業上照顧,更在教會中培育他們健全的品格與加強心理的輔導,進而透過小朋友來改善他們的原生家庭來幫助他們。」

Few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all of us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如同德蕾莎修女所說,儘管此次義賣捐款是一筆為數不大的金額,但貝立德期許自己能夠以此為開始,持續運用自身的能力一起付出關懷。相信有愛就有能量攜手台灣一起渡過艱難挑戰,朝更好的未來邁進!

(上圖)貝立德dentsuX聖誕X拍活動與萬華小德蘭堂連線合影 (下左)侯神父與貝立德執行長盧炳勳及同仁視訊連線 (下右) 左起:博愛基金會胡執行長/楊董事長/侯神父/貝立德邱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