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疫苗度假熱度爆棚,雄獅、鳳凰兩大旅行社開賣行程,開賣第四天已突破2千人預約,付訂比率甚至過半,雄獅規劃再向航空公司提出加班申請,增至12趟次外,也計畫增開21天的行程,想打BNT疫苗不用往返兩次,為買氣再添柴火。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指出,目前關島訂單需求近2千,已付訂比率超過50%,因此除了原本長榮航空提出4趟次申請,也會與另外兩家航空公司提出直航需求,預計會增加到12趟次,另外為了滿足長天數旅客需求,也會規劃21天關島直航行程,後續會再上架,出發時間待民航局核可,另外也有家庭提出小包機需求。

游國珍表示,關島air v&v政策不斷滾動式調整,預估7月1日疫苗施打率提高,屆時台灣旅客入境有機會不用隔離。

游國珍表示,關島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關島打疫苗,這類機加酒行程,旅客主要目的是打疫苗的剛性需求,而非旅遊,因此不能判斷它是旅遊復甦的第一個景點。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說,鳳凰獲訊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規畫5天4夜「關島機+酒」套裝產品,產品一上架,馬上就接到客戶下單,目前採預售模式,平均每天都有上百張訂單,已接獲超過400張,不乏公司行號代員工來探詢,相當踴躍。

*本文由中時新聞網授權,原文


責任編輯:謝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