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你是否曾缺乏前進的動力?像旋轉木馬無止盡忙碌轉圈,卻找不到樂觀下去的信心?「影響你生活的不是現實,而是信念!」Kimberly陳美彤認為覺察即自由,以堅定的宗教信仰讓自己時刻注滿信心,她在35歲時開始學習滑水,40歲時獲選快艇衝浪國手、在全世界被疫情暫停的一年寫出一本書,並考取ACE 美國運動委員會認證健身教練等多張證照,陳美彤的女人四十活得像女王,每一位與她對話過的人,都像獲得一張通往「機會」的通行證,對於未知的明天,勇敢樂觀,她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天賦和使命。

「我太愛分享,所以我停不下來。」Kimberly樂於與眾人分享如何活出多姿多采的自我生命,幫助更多人將才能與時間達到完美平衡,走出一條獨特又令人欽羨的不凡之路。充滿熱情、正能量的她熱情擁抱事業與興趣的各種挑戰,卻能完美凝聚初心發揮影響力,就像一杯澄淨醇厚的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以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相互調和,各司其美,無懼挑戰,見證非凡風采。

做什麼像什麼!斜槓高段班的調和之道

Kimberly以最極致的時間管理,活出一天48小時的效率,生活就像拍一部穿越平行時空的電影,很少看她停下來,她是精幹的企業家、是雙寶媽、又是在國際舞台上知名的快艇衝浪好手,她一直在追浪的路上。當疫情來襲,歐、美、亞洲各國的實體賽事皆延期或停辦,身為快艇衝浪競賽的奪牌常勝軍的她,雖少了許多參賽機會,卻化動為靜,以沉潛做為轉機,開始寫書、運動、擔任健身教練,擁抱更寬廣的舞台,2021年再見到她,她已是七萬字暢銷書《不設限的美麗 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的熱血人生》作者,也被「台北市滑水協會」邀請獲聘為顧問操作公關行銷並推廣滑水運動。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看似「太努力」逼苦自己,卻交出一張又一張優雅從容的成績單。

斜槓一詞成為近年的熱門潮流,卻也開始被模糊了定義,並非有很多職稱就能稱斜槓、亦不只是多重身分的代名詞,斜槓的真正價值,是強化了不同身分的連結。把所有興趣都玩到極致,Kimberly是「斜槓高段班」的資優生,天天Play Well快樂大膽玩,聰明掌握時間管理並平衡出一部精采生活,如同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當中每一種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都具有不同的風味個性,卻彷彿交響樂般彼此交融出更深的層次,成就獨特平衡風味。而她「做好做滿」的協槓處世哲學,也深深影響了周遭年輕朋友,勇於開拓人生更多可能性,延續跨世代的挑戰精神。


追逐新的高浪,在平衡中迅速成長

從念理工到行銷專家,Kimberly曾經從高壓教條綑綁的求學時期,找到以舞蹈、運動來平衡壓力的生活方式,畢業後在職場與創業歷練中磨出了一身行銷好功夫,如今擁有穩定事業又勇於在運動場上持續超越自己,她的左右腦總似飛快的浪潮彼此拍擊,遇到高浪,就勇敢衝上!過往一站站的砥礪都成為新的養分,帶著她無懼的推進新的疆域,開創自己獨特的精彩,就如同皇家禮炮承襲皇室經典風範,展現極致工藝與絕美平衡卻不斷探索新風味、創造新典範,挑戰調和超過21間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陳年21年以上的原酒,又延請前愛馬仕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調和香氣,打造出別出心裁的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以成熟水果、甜紫羅蘭香氣與杏桃、奶油香草風味口感完美調和,飲的是完美平衡,品的是無懼風範。

被譽為台灣最有影響力之一「滑人」的Kimberly分享自己勇於挑戰邁向不設限人生的過程,當她在國際滑水界屢創佳績,成為專業運動員後,仍不停止腳步持續「超越自己」追尋更好的表現,並投入健身教學產業,寫下職涯的另一段起點──「別人的終點,只不過是我們的起點。」皇家禮炮精神不謀而合地呼應Kimberly對自我生涯的定義,此外,不僅要屢創卓越,在本業上更以「Balance of life」作為事業的經營指標。站在衝浪板的她平衡有道,平衡事業與家庭,創造高效斜槓人生,對Kimberly來說,平衡不是追求安穩,而是掌握一動一靜間的完美協調,如一杯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嚐似沉靜平穩卻能在當中品出如熟果的奔放濃烈,是一款在動靜之間的醇釀,更獲得2020國際烈酒競賽(ISC,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2020)雙金獎(Double Gold)非凡殊榮,為成功品味人士舉之歡慶的聖杯,以熱情迎向多采人生的雋永風味。


一探皇家禮炮經典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