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大發利市!股市衝破20000點,台積電等科技類股價創新高,已有不少人選擇高點獲利了結,錢進不動產與通膨長期抗戰,同時為財富加值。而房地產置產的黃金不敗心法始終是:地段、地段、地段,其中位在台中市府特區的鉅陞國際「台灣隱賦」集結夢幻地段的總和,加上業者提供首付58萬起的訂製優付方案,即將掀起新一波的置產風潮。

「台灣隱賦」集結夢幻地段的總和,成為抗通膨首選

歷經一連串房市變革政策,自用型買家與長期置產客成為購屋主力,標的物件必須滿足地段、機能、未來性三項條件。以「台灣隱賦」為例,正對台中市政府第一排1753坪的壯闊基地,絕版地段難以複製。南向坐擁七期璀璨大景,從捷運站、市府特區、龍頭雙雄百貨到秋紅谷生態公園,七期最精華的2公里黃金流域就在「台灣隱賦」面前,絕無僅有的立地條件制霸中台灣。

不僅如此,七期台灣大道沿線的商辦、商場興建潮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合計投資金額粗估上看千億元。其中位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的「國泰置地廣場」,冠德與中鹿聯手的捷運聯開案,兩者除了商辦空間規劃之外,同時也把商場、飯店、書店…等多元設施機能涵蓋在內,將捷運市政府站的商圈能量極大化。未來還有捷運站G9-2壓軸招商大案即將釋出,地段含金量急速拉高、拉滿,人流、錢潮的繁榮前景已可預期。

「國泰置地廣場」、冠德與中鹿的捷運聯開案、G9-2招商案為「台灣隱賦」創造榮景盛況

此外,捷運市政府站也是捷運綠線、藍線唯一共站轉乘處,是台中軌道經濟第一個「雙捷」爆發點,今年初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已獲得行政院核定,緊接著台中市府團隊積極跟進,正式編列明年度預算,力拼三年內動工,首先受惠的是僅在數百公尺之內的「台灣隱賦」。

業者指出,七期市政特區因地段精華,土地稀缺,以往都是百坪豪宅的天下,入手門檻動輒5、6千萬起跳,讓小家庭自住客、菁英置產客雖然嚮往七期生活,卻受制於坪數過大而無法下手。而「台灣隱賦」以25~28坪2房、37~44坪3房的合身適居尺寸,切入七期最稀少的產品空窗帶,滿足真正的自住需求。而面對七期商辦潮大舉而來,伴隨商務白領族而來的是龐大的住房需求,以及逐捷運而居的外地客、租屋族,都是「台灣隱賦」長線基本盤,保值性無庸置疑。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穩坐全台百貨「店王」與「台中地王」寶座

「台灣隱賦」現場專案也特別提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已連續13年奪下全台百貨「店王」殊榮,與「店后」台中大遠百比鄰而居,兩大龍頭百貨全年度締造472億元的驚人業績,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穩坐「台中地王」寶座,百貨商圈地王身價牢不可破,吸引了更多業者投入七期商場開發,七期富人產業鏈因而群聚擴大,同質性的高消費客群更以此為首選移入之地,包括旅外返台定居、新富二代、新創企業家…等,輕豪宅產品「台灣隱賦」將供不應求。

建案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