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sain Sultan Al Junaidy杜拜開荒功臣 能源傳遞第一人

ENOC創辦人Hussain Sultan Al Junaidy畢業於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獲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就讀美國匹茲堡大學商學研究生院,曾擔任海灣地區加德士CALTEX(現在是雪佛龍)首席執行官,本身是一位特許土木工程師,也是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倫敦董事學院會員。在七十年代就創辦了ENOC集團(阿聯酋國家石油公司) ,期間擔任首席執行官超過30年。

七十年代後期,成為了阿聯酋主要酒店和著名建築公司負責人;個人眼光、視野相當獨到,在全阿聯酋沙漠遍野時,就著力廣建加油站(ENOC) 超過百間,個人對杜拜的貢獻卓鉅,除交通外,在2007年已擁有超過32間企業,造就數以萬計的就業機會,對經濟發展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Capital Club(杜拜經典商業俱樂部)位於杜拜金融中心位置,每月活動會員人數超過1,000人,2019年6月疫情初期,Hussain Sultan Al Junaidy發揮極大的影響力,接管了Capital Club,擔任其執行董事長。

Capital Club Dubai會員遍及全阿聯酋

房地產買賣金律 聚焦區域發展的未來與價值

Rehoboth利河伯團隊,經由國際地產投資人Cynthia與蘇丹先生的合作,是一項重要機緣。Cynthia自2010年開始擔任其房產經理人,蘇丹先生對Cynthia高度讚譽,是因為她的市場敏銳度,不受國際文化差異影響,能在不同國家做出正確決策。2011年蘇丹先生和Cynthia曾協助台灣外交部駐杜拜辦事處處長張萬睦會面酋長,促成了阿聯酋與台灣的關鍵直飛航線,為多國經濟發展及交通動能帶來多元的價值性。Rehoboth利河伯團隊則透過蘇丹先生多年的合夥人Cynthia安排,有幸到杜拜進行雙方合作會談。

2013年Cynthia投資澳洲呆帳中心丟出的黃金海岸大型商場,當時因輕軌建設中尚未發展,完全不被看好,但她在3年時間運用品牌招商,引進企業進駐,將商場以投資金額5倍的價值完成規劃並完銷,至今仍是當地主要商場之一,後續投資的項目同時也擴展到「英國、希臘、賽普勒斯、義大利」。2019年Cynthia開始投資杜拜房產,迄今績效仍耀眼奪目,她的房地產投資秘訣是「不飢渴跟風投資,不當成滾動式資金隨意兌現」,充分了解地段價值,評估能否帶來就業與商業機會,確認目標就不猶豫,判斷最合理價值性,讓房地產的買賣不只是金流,更聚焦於區域發展的機會與未來價值。

ENOC創辦人、利河伯團隊行銷國際 讚譽台灣新創國際地產團隊

ENOC創辦人、利河伯團隊行銷國際,讚譽台灣新創國際地產團隊

利河伯團隊負責人Tim林律廷在2016年時曾擔任Cynthia的助理,跟隨其處理各國房產物業,在其啟蒙教導之下,創立了利河伯國際地產行銷,為各國地產市場提供各項服務,從「規劃策略到行銷服務」與「台灣、澳洲、杜拜、新加坡、馬來西亞」開發商持續合作,共同打造國際房產最佳平台;在Cynthia引薦下,利河伯團隊2024/2/27於國際商務俱樂部(Capital Club Dubai)舉辦了一場非常成功的商業展演,蘇丹先生對於利河伯團隊有著極高的肯定,並以他多年成功經驗,結合Cynthia敏銳洞察,給予利河伯團隊執行策劃很多的建議及指導,讓利河伯跨越國家、種族、文化,持續在國際上展現台灣房地產行銷的優勢作法,目前已在台灣、杜拜、澳洲持續進行房地產行銷活動,千載難逢,2024年的3月23、24兩天,於台中金典酒店及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舉辦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全新建案說明會,未來也將持續舉辦各國建案發表展會。

利河伯團隊2024/2/27於國際商務俱樂部(Capital Club Dubai)舉辦了一場非常成功的商業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