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深耕,一直進化」是鉅陞建築團隊不變的初心,一心只想打造「台中味」好家,而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直至今日,鉅陞建築團隊在台中邁向第五個年頭,整個台中市場一路見證了鉅陞旋風。

過程中,鉅陞建築團隊的褚學忠董事長以熱情迎來肯定,幾年下來,他總是親自走訪各接待中心與客戶們一一深聊,認真傾聽台中在地需求,用心滿足台中人特有的浪漫居住觀點以及對於美學品味的追求。

褚學忠董事長眼光獨到、真心傾聽,以短短5年時間獲得台中人信賴。

為台中人量身訂製「事事如意」宅

鉅陞建築團隊以北北桃經驗作為基礎,從台中在地人的角度不斷精進琢磨,自敦富花園開始一路傾聽,歷經東方博舍、南青山系列之嵐青館、嵐山館、青山絵,直至鉅森匯與台灣隱賦,一次次調整產品、一次比一次更趨近台中人心目中的完美住居,直到這次「青山旭」的登場,可以說是臻至巔峰,集所有需求於大成、擁一切美好於一身,以市場罕見的完美程度滿足當代台中人的渴望。

不僅在捷運、公園、學校旁覓得一塊難能可貴的827坪土地,並以三面鄰路角地的地標級優勢,規劃了單層4併3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的絕佳產品,並於3座電梯之間特別打造了2座透明景觀電梯,好讓居住者在出門與回家時,都能享受一段舒緩身心的遼闊風光;除此之外「青山旭」比照百坪豪宅規劃,以輕質宅產品獻上稀有錯層跳島式宜居陽台,讓凌空花園裡的香草大樹,成了人生最美收藏。

惠文路文心森林公園旁,地標級雙塔美學建築,「青山旭」3D外觀示意圖。

有感建築,鉅陞專屬All In One服務

鉅陞不僅創造了符合趨勢的當代好宅,同時也替台中人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感服務體驗,一般建商多半在交屋後即結束了服務,但鉅陞卻認為「交屋後才是服務的開始」。

鉅陞提供一年社區代管,在此這期間內不僅免繳管理費,並提供預約早餐、下午茶服務,更為住戶舉辦入厝派對與節慶活動,以此凝聚社區向心力,兌現「有感建築」的幸福承諾。而鉅陞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更非口號,落實「專寵自住」精神,讓客戶打從買房的那一刻起,便能清楚體會與其他建商的差異性,例如8項精品級售後服務:免部分暫收款、VIP精品客變包廂、24小時線上報修、第三方驗收單位公設總體檢…等,刷新業界視野。

七期惠文路,萬坪文心公園旁

緊貼生活機能、改善環境品質,消費者想住哪裡?鉅陞好宅就蓋在那裡。以「青山旭」為例,除了座標七期惠文路之外,還具備了160米近距文心森林公園的優勢,只要走個幾步路,瞬間擁抱萬坪大繁花樹海,伴隨而來的「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更是立房價於不敗的金科玉律。

文心森林公園位居七期核心,且是捷運綠線文心森林公園站所在地。

住宅規劃:27-41坪
洽詢電話:04-2386-2288
詳細資訊:https://bit.ly/3Tqe0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