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疫情,為全球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翻轉了過往大眾對於購屋的思維;在後疫情時代,無論是抗疫考量或是混合式辦公的崛起,人們在家中的時間越來越長,住家環境的舒適性與安全性也益受到重視,在舒適性上,格局、採光與通風變得重要,能夠與大自然親近,不僅對健康有益,同時也能紓壓。同時,安全性也是大眾在意的購屋點,強調單層排氣、足夠棟距等有助於防疫的設計也成為重要賣點。

雙捷交會生活交通便利 坐擁自然景觀離塵不離城

而要符合這樣的條件,在大台北地區不僅是鳳毛麟角,價格更是動輒天價,也使得坐擁完美山河海景觀與高綠覆生能環境的紅樹林,成為後疫時代的購屋焦點,其中,由麗源建設所精心打造的「好風光II」更是獨佔鰲頭。

對此,好風光專案經理林庭禾指出,「紅樹林是出入淡水重要的交通咽喉口,周圍擁有自然濕地生態,還可遠眺淡水河出海口與觀音山景,自然條件優越,交通上緊鄰淡金公路,又是雙捷交會,捷運紅線直達台北101,淡海輕軌直通淡水漁人碼頭,四通八達,離囂不離城。」

好風光II則位於紅樹林站、竿蓁林站雙軌正核心,步行約六分鐘可達輕軌竿蓁林站,開車三至四分鐘可達紅樹林捷運站,全聯、美聯社步行可達,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

郭旭原、李兆嘉雙強聯手,成就紅樹林的經典建築。

雙強聯手以豪宅高規精心打造 超前部署享受未來好宅

由於坐擁珍稀難得的山海河景,深耕在地的麗源建設以「自然生態度假宅」為主軸,希望每一個人從走進家門開始,就能感到舒適享受,因此從公設的規劃到房型的配置皆精心安排,並重金禮聘享譽業界的雙建築名師—郭旭原、李兆嘉兩位建築師強強聯手,精鑄打造,成就紅樹林的經典建築。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建築規劃用心,就連所有的配備,也以「豪宅」高規格進行設計規劃,像是停車位預留充電設計,專案經理林庭禾補充,「現階段要豪宅的社區才備有充電樁管線的車位規劃,由於每家電動車的管線、規格不一,好風光II已預留到停車位的充電樁系統與管線槽,為住戶超前部署。」

不單是停車位這樣的細節用心,就連最難解決的噪音問題,好風光II也超前部署,裡外皆選用最好的建材與配備加以隔絕,包含選用了YKK頂級水密氣密窗、窗面部分搭配6mm+6mm膠合玻璃,強化隔音效果,有效阻隔戶外環境音外,透過專利的等壓結構,實現更高的水密性,防止強風夾帶豪雨入侵,守護居家安全。至於家中難以解決的上下樓噪音傳導,則在樓面的鋪設,增添樓板的隔音墊來阻絕及降低如腳步聲、物品掉落的撞擊聲等。「樓地板隔音新法雖於2021年元旦上路,不過新法多以建照申請掛號的日期起算,所以若以建案建照申請到建設完工,至少還要再三年以上,才能等到合乎法規的降噪宅。專案經理林庭禾說:Γ預計未來完工的「好風光II」,因採用相當縝密的隔音建材,領先政府的新法規,而規劃了超前部署的設備,就是希望讓住戶了解麗源建設的用心度。」

此外,由於好風光II棟距大,就連低樓層也有景可賞,加上戶戶格局方正,全室採光,大尺度、大空間,在家能夠盡享如度假般的舒適空間,而走到社區,還有約百坪的綠林泳池休閒會館、陽光健身房、詩光閱覽室及丰光輕食區,不管是自己發呆,與家人好友相聚,都能找到最好的共享時光方式。

麗源建設以好風光榮獲第二十二屆國家建築金獎 金獅獎—規劃設計類的桂冠殊榮,也獲得業界最高肯定【台灣誠信品牌—優良建商】。

誠信企業背書 不只買好房還能買到未來增值

居住空間舒適,安全永遠為第一,在安全範疇,麗源建設也下足了功夫。採用自動箍筋,施工更精準、SA級鋼筋接續器,強化鋼筋延展性、七道關卡嚴選檢驗混凝土,品質及強度皆掛保證及Low-E玻璃,防爆抗噪隔熱性高,每一個細節皆是最高品質之優良建材,搭配專屬生產履歷,讓住戶居住於此無後顧之憂。

如此鞭辟入裡的用心,麗源建設不僅以好風光搏得第二十二屆國家建築金獎金獅獎—規劃設計類的桂冠,同時也獲得業界的最高殊榮【台灣誠信品牌—優良建商】的肯定,再再印證麗源建設在於致力蓋好房的用心與投入。

「紅樹林環境寧靜清幽,生活機能佳,建設發展更是年年利多,除了現有雙捷外,2024年預計開通的「淡江大橋」與目前「淡北快速道路」開發案也通過環保署二階環評,屆時交通網路更為完備。而好風光II以豪宅規格打造,卻以親民總價呈現,就是希望讓每一個人買房不只買到好房,更買到的未來增值。」林庭禾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