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回家,幸福立即擁有

聯合國在2023年公布的世界幸福報告,對全球150個國家的人民做詳盡的調查。在這份報告當中,根據蓋洛普全球民意調查(Gallup World Poll),以國家人民幸福感去做排名,台灣排名為全球第27名,更是亞洲排名第2名,幸福指數儼然超越日本及韓國。然而如何做才能擁抱幸福?從中尋得更為永續的快樂之道,想必這是每個人的心之所望。

聯合國在2023年公布的世界幸福報告,台灣排名為全球第27名,更是亞洲排名第2名。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是一種身心靈的平衡跟和諧的生活方式。賓州大學心理學教授賽里格曼(Martin E.P. Seligman)指出,幸福感來源包括:1.社會參與 2.良好的人際關係 3.成就感 4.生活的目的性,而其中最基礎的便是生活中所需的資源充足,如金錢、房屋、健康照護等都能獲得安心及滿足,就是重要的幸福感來源。那麼買房會讓人感到更幸福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2022年發表在《幸福研究雜誌》的一篇文章,兩位瑞士經濟學家分析德國數十年來收集的幸福數據,發現購屋確實會令人感到幸福感滿溢,無論在歐洲或美國,相關研究及論文,都一一證明購置房產確實會為自己帶來幸福感、快樂、愉悅。所謂美好幸福的生活,無法只考慮少數人的快樂,應以多數人的福祉為考量,才能達到共好的世代,皇翔建設在土城深耕30多年,累積厚實的品牌實力,以一份對土城的鄉土之情,如同大樹般為鄉親遮風避雨,構築社區的共好關係,打造一個大家庭般的環境。

皇翔建設在土城深耕30多年,累積厚實的品牌實力,以一份對土城的鄉土之情,如同大樹般為鄉親遮風避雨。

著墨材質與精工建築的厚實份量

從最初的整體規劃到興建,皇翔建設及北昌營造以高規格,著墨材質與精工,呈現建材之美與建築的厚實份量,求品質不輕言放棄的態度,從建設到營造,堅持對完美的高度講究。皇翔建設為「泱美」量身打造不同的服務方式,營造友善社區的健康環境,更嚴謹思考永續社區的規劃,永遠為住戶設想更多更遠,為住戶建築的是「美好的生活價值」。在社區經營的部分,皇翔建設更傾注熱情,創造更大的機能效益,具備綠建築、智慧建築標章,打造未來城市的建築典範。

皇翔建設擘劃當代精工好宅,實踐新時代夢想質感居所。(建築外觀輔以電腦合成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仍以現場完工為準)

溫暖、愛、安穩感才是買房的目的

長期研究「如何能有幸福人生」的哈佛教授亞瑟布魯克(Arthur Brooks)在他的專欄中提到,買房最重要的目的是讓所愛的人聚在一起,擁有一個能夠遮風避雨的家,帶來的溫暖、愛、安穩感,遠遠比單純買房這件事更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面臨「通貨膨脹」、「低利率時代」存錢不如買房置產,共享親子美好時光!皇翔建設擘劃當代精工好宅,實踐新時代夢想質感居所,無論是河堤慢活騎行腳踏車,或是驅車前往鄰近山林步道,亦或景觀園林日常散策,「泱美」一方天地,讓懂生活的人,都嚮往回家,幸福立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