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在地建商「豐穀建設」以勤懇踏實的經營理念與奉茶服務精神,在百家爭鳴的中部市場默默耕耘20個年頭,一步一腳印地積累出品牌能量,而其中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是豐穀建設投身公益行善,20年來「施」比「受」更多,期望將美與善散佈到社會各個角落。

豐穀建設成立於民國92年,經營團隊核心來自於農家子弟,因而以「豐穀」之名,象徵著農務過程所歷經的一連串辛勤耕耘,才得以結穗、豐收。豐穀建設便以勤懇踏實的腳步走上建築之路,20年來豐穀作品以量少質精著稱,外界都知道豐穀的慢工出細活是案案叫座又叫好的不二秘訣。

豐穀建設以農家子弟的慢工出細活,20年耕耘出量少質精、案案叫座的共好建築

而農家子弟與生俱來的熱心助人、與人為善的性格,也內化為豐穀的奉茶服務精神,田邊樹下的一個大茶壺、一只茶杯,讓往來於艷陽下,奔走於農忙間的人,都能歇腿、喝茶,感受暖心人情。而豐穀更以奉茶服務精神回饋於社會,長年不間斷投身公益活動,所謂「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豐穀的美善之情在經營建築事業也表露無遺,深得客戶肯定。

要怎麼收,先那麼栽!豐穀建設首先投入兒少福利關懷,從下一代的希望種子開始扶植灌溉,至今已連續20年捐助「台中育嬰院、台中光音育幼院」、「行動菩薩助學協會」與「家扶基金會」等。並且從民國99年開始陸續贊助「祥和基金會」清寒學生獎學金、北屯新興國小獎助學金、北屯文心國小獎助學金、與張老師基金會等,對於兒少關懷不遺餘力。此外,豐穀更將善心義舉擴大到社會各階層,包括捐血活動、身心障礙關懷、生命線協會、以及防疫鎮災等,都能看到豐穀建設的身影,其中不乏連續10年以上的支持行動,形成公司企業文化的重要一環,也鼓勵同仁加入公益行列,每年提供員工24小時公假參與公益活動。

豐穀建設長年支持兒少關懷活動,參與「行動菩薩助學協會」陪伴學童走讀各地

而豐穀建設在台中外埔所成立的「福田農場」,以不破壞環境的方式栽種無毒有機的蔬果稻米,豐穀同仁化身現代城市農夫,輪流前來力行務農,所收成的有機米還能捐助給弱勢公益團體,形成一個善的循環。「福田農場」亦可作為同仁與公益團體舉辦活動的場域,是親近自然環境的絕佳機會。

豐穀建設貼近土地情感,更將建築視為與環境共好的社會責任,致力打造豐穀「共好建築」,在開發前對基地周邊的鄰房、公園、道路、市場的細節氛圍都一併考量美化,堅信美善初心進而改變城市風貌。

「豐穀璞樂」難得再現稀有文心崇德捷運核心,5字頭絕版價錯過不再

豐穀建設更嚴選人本適居的開發地塊,時隔近三年再度推出品牌力作「豐穀璞樂」,位居北屯城心地帶,漫步200公尺就可抵達捷運文心崇德站、知名私校文教機構與餐飲名店,是台中人眾所期待的高質感生活領域,包括自營商、醫界人士與科技族群對「豐穀璞樂」關注熱度不斷,可望再造北屯新名宅。而周邊北屯11期、14期新案頻頻傳出6字頭創高單價,獨佔市心捷運交通的「豐穀璞樂」規劃精緻2~3房產品,其中34坪大尺度三房配有中島餐桌,凝聚生活情感,絕版5字頭單價格外稀有難得。

建案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