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迷惘的時候,因緣際會看到一篇網路文章,讓從封閉世界走出來的邱淑敏,重新認識了自己,也找回了快樂與溫暖的家庭。「以前我總是在找不同的保健品,加上疫情讓美髮業也受到衝擊,工作跟身體都不順,存款的殘酷現實,把自己又封閉了起來。」看到全職媽媽孫珊珊的故事分享後,購入了黃金速纖凍,獲得驚豔的體驗,嘗試了解頂超生技,以及產品的安全性。

學著面對自己,別畏懼失敗及挑戰

邱淑敏坦言會因為害怕而逃避、封閉自己,但若不改變,更難以突破那無形的框架。決定加入後,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努力跟著頂超團隊衝刺。感受到一股力量,帶著自己往前進,「彼此都有故事,透過分享、鼓勵,能夠幫助到更多人。即使什麼都不懂,因為過來人的經驗,專業且適度的協助,放下了枷鎖,重新找到目標努力去實現。」現在的邱淑敏充滿自信,戰勝了逆境並重拾對生命的熱情。「這不是只在講銀行存款,而是各個方面的財富。自己變得積極正向、家人的健康及快樂,手心向下能夠幫助別人,甚至能夠回饋社會。最感動的是有天孩子對著我說,喜歡現在的自己,所以才會很驕傲的說,我是富有的。」

以前就耳聞過孔文,也曾是間接合作的夥伴,在遇到瓶頸時,看到頂超生技創立,讓劉珮佳發現了突破與轉變的契機。「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改變、進步,看著她用很短的時間再次把新事業做起來,除了佩服之外,我更想要的是跟她學。」孔文創業的理念及執行力,讓劉珮佳篤定地加入了頂超生技。

人是變數,訴求真實是不變的原則

尤其是網路及社群的變化,這些年無論是平台、偏好,使用習慣,都有了巨大的改變。然而劉珮佳卻說,現在經營微商,卻沒有想像中的難。「我覺得改變是必然的,現在流行的不見得之後還會一樣。所以說,人就是變數,但也會因此有更多碰撞及火花。」她分享自己實際作為消費者及經營者的體驗,點出「訴求真實」的絕對的要素。「網路上很多假的東西,照片都能用修的,我很不喜歡旁門左道的作假,因此真實發生的經驗及轉變,不僅是刺激,更能打動別人。」劉珮佳因為認同孔文的初衷及理念,尤其是以團隊的力量,幫助大家都能成為手心向下的人。除了專業之外,三年多來感受最深、學到最多的,是堅持、努力、不服輸,還有愛。

因好奇友人的亮麗轉變,讓吳宣芸遇見了頂超生技,這個改變她一生際遇的機會。「女生對外表都很敏銳,當時我有個同學,原本有點粗獷甚至說是沒女人味,卻很明顯瘦了很多,而且越來越漂亮。」看過同學在社群分享,讓原本對網路廣告、行銷沒好感也沒經驗的吳宣芸,抱著跳脫舒適圈姑且一試的心情,購入了黃金速纖凍,從此成了忠實粉絲,更藉此打開了人生的另一扇窗。

自己有感的變化,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對吳宣芸來說,從一開始看見同學的改變,到實際上自己的轉變,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拿前後比較的照片來看很清楚,我自己大概兩個星期左右,變化就很有感,這個我可以講上三天三夜。」在加入頂超之後,另一個改變,是不斷的學習、持續的累積與進步。「我自己沒有相關的經驗,但團隊會幫著每個人前進,手把手開始學直播、錄影,對鏡頭講話。除了網路社群也有線下實體活動,開始學著面對更多人。漸漸發現,從單純的分享,變成了專業的技能。有了更多人在背後的支援,才能夠在眾人前面自信亮眼。」吳宣芸認為,分享自己的喜悅,是種很真實的傳播。從樂趣進而獲得改變,讓改變帶來更多樂趣。

欲了解更多頂超生技優質產品與獎勵制度,請至>> https://www.top-superwoman.com.tw/

微營銷第一品牌 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
手心向下,頂超生技團隊幫自己圓夢也造福更多人(一)

微營銷第一品牌 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
手心向下,頂超生技團隊幫自己圓夢也造福更多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