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著勵志短片,在抖音上有著高流量的「莫爺戰狼」,是渾身散發著自信的顏苑妘。心思纖敏的全職媽媽,想瘦卻食量大,加上心情壓力,差點得產後憂鬱症。在社群上看到朋友分享,因好奇心而接觸到黃金速纖凍,加入頂超生技團隊,且在短時間內就成為話題人物。

分享及鼓勵,其實你能做到的更多

身兼「抖音班」導師,透過短影片吸引鼓勵到許多女性。「我將自己的經歷及經驗,記錄下來也分享出去,很快就收到回應,發現其實自己有鼓勵別人的力量。取名戰狼,因為狼是群體動物,團結不服輸,為了目標而戰鬥著。」很在意細節的顏苑妘,直言遇到問題時要一個個去解決,並且要懂得向外求援。在2022年底才加入抖音,初始不太想在社群上曝光自己生活,而受到她鼓勵的網友,反成為她改變及進步的動力。「剛開始從零開始摸索、學習,發現其實很多人需要協助,他們都看著、跟隨著自己,我想試著用更多的方式去鼓勵、幫助那些人。」在頂超團隊中,很多擁有類似經驗的人,陪伴著彼此一起成長。「或許因為受過類似的傷,讓我們更珍惜彼此,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受傷,但在頂超可以一起站起來。如果可以,讓我成為扶一把的那隻手。」

喜愛流行服飾而創業,在生下雙胞胎後重新思考生涯規劃,有著危機意識的鍾子綺,在社群上初接觸微商領域,加入了頂超生技。直言自己的優點,是從服飾業累積而來的,那就是「講真話」。「我不會為了賣衣服,硬要客人買不適合的單品,就像試穿一樣,真的喜歡了再買,才能建立跟客人的信賴,還有自己的專業。這個風格,我帶到了頂超。」

磨合、信任、責任、溝通,正視問題思考解決

黃金速纖凍,就是吸引到鍾子綺的夢幻單品。因為自己喜歡,進而分享家人,很清楚地感受到轉變。剛加入頂超時,覺得孔文很嚴肅有點距離感,逐漸地發現其實她的理念及堅持,幫助更多女性的想法,顛覆了自己的思維。「凡事不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世界,往好的方向持續的學習、前進。」強調並不是加入頂超,就要放棄原本的工作,或是要家人配合著改變。「對我來說,陪伴家人是很重要的。從前心中總有著自己預設立場,沒有勇氣走出舒適圈,然而思維的轉變,就有可能走出框架。以往是自己努力,現在有團隊及夥伴,大家在能力所及,以及兼顧家庭的前提,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女人愛美是天性,然而很多女性,因為家庭、工作,而暫時把天性壓抑著。開餐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是黃麗芬先生的夢想,同時也是自己的職場。然而疫情的衝擊,再加上小孩誕生,當時很沮喪。「工作跟家計已佔用多數時間,我也想瘦身啊,但真的無暇在意了。」透過髮型師介紹接觸到黃金速纖凍,在社群上分享使用心得,沒想到很多朋友感到興趣。「我從單純的購買,被鼓勵後決定加入代理。」

因為信任及責任,知道及堅持做對的事

因為開餐廳,必須在意食材及選品,黃麗芬在親友間的人設是有口碑的。「其實頂超的工作,並不會佔用太多的時間,可以兼顧餐廳及家庭。更重要的是,找回自己的價值。」頂超是個以女性為出發點的團隊,給予不同背景的女性,很專業且具凝聚力的舞台。「變得更好,自然就會快樂,在許多的地方證明了自己,就會有自信、就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曾經幫助先生圓夢開了餐廳,因為孩子愛吃甜點,開始分享著烘焙食譜,黃麗芬把自己的背景及經驗,塑造了屬於自己的風格及特色。「我喜歡把自己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從內心到外在的開心,自然會散發出帶著自信的氣場。因此我知道,自己在做對的事。」

欲了解更多頂超生技優質產品與獎勵制度,請至>> https://www.top-superwoman.com.tw/

微營銷第一品牌 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
手心向下,頂超生技團隊幫自己圓夢也造福更多人(一)

微營銷第一品牌 幸福指數最高的企業
手心向下,頂超生技團隊幫自己圓夢也造福更多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