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眼科101旗艦館即將於台北101盛大開幕,台灣LBV裸視美老花雷射之父張聰麒醫師這次除了引進超過上億元的高品質醫療設施,更邀請眼科界的重量級人物吳建良醫師擔任榮譽院長,讓遠見眼科101旗艦館在開幕前就充滿各種話題性。
吳建良榮譽院長過去擔任台北知名醫學中心主任二十餘載,相信吳院長在遠見眼科101旗艦館將帶給民眾更多期待,9/28 才開幕,目前已接到許多民眾私訊詢問,可見吳院長之受歡迎程度。

張聰麒執行院長是近視雷射及老花雷射的專家,在醫界的知名度屹立不搖。他曾在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的年度學術會議上進行示範直播給全國的眼科醫師,分享術前規劃到術後恢復,引起醫界現場熱烈的討論。張聰麒院長同時受到許多醫療同業的信賴。從外科、牙科、醫美、皮膚科和影像科…等,口耳相傳讓各科醫師都曾與他諮詢與服務。

光是過去一年即有超過上百位醫師前來尋求張聰麒的協助,這些醫師有牙醫師、心臟外科醫師、胸腔外科醫師等等,他們的共同需求都是希望可以解決眼鏡造成的不便,並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也因此「醫師的醫師」是張聰麒一直以來被認定的地位。
「這位老花雷射的患者是位48歲安親班老師,平時在黑板前教課,低頭需要可以看到筆電上的文字,但是抬頭又要可以看到最後一排學童的上課情形,平常還需要自己開車通勤。」張醫師分享了他的成功醫療故事。張聰麒院長認為,背後的努力歸功於遠見眼科團隊對細節的重視。這類故事在台灣成功生根發芽並成長茁壯,讓台灣在老花雷射領域領先亞洲,也成為張聰麒醫師的個人醫學生涯重要里程碑。

遠見眼科101旗艦館除了專業外,更提供舒適的環境和完善的設施及隱蔽的環境,也讓民眾有足夠充分的時間進行諮詢。診所的開幕不僅象徵著遠見眼科在台灣的新里程碑,在張聰麒院長的帶領下,101旗艦館也代表著台灣醫學觀光的新起點,並將台灣醫學推往世界級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