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的領導者追求穩定經營,只有極少數敢引領改變、從亂世間突破,為不同領域埋下鉅變的種子。你可曾想過,一個從源自於蘇格蘭小雜貨店的威士忌,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全球?

JOHNNIE WALKER第三代傳人 華克二世爵士親領調和威士忌邁向世界每個角落

做為家族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1869 – 1950),在他接管家業後,有遠見的開始收購多家酒廠股份,並不斷蒐羅蘇格蘭各地風味,以確保威士忌的品質和風味能被永續傳承。

在經濟大蕭條、動盪不安的時空背景下,他不安於現狀、敢破敢立的膽識,抓住大航海時代的契機,將原本源自於蘇格蘭一間小雜貨店的威士忌,將高品質的蘇格蘭威士忌行銷到全球。在1930年代,就已拓展至多達120個國家,成為極為少數行銷世界的品牌之一。他不斷找尋破口、層層突圍,也為當今「JOHNNIE WALKER」200年的輝煌傳奇立下基石。

世上第一高標的威士忌x傳奇手稿 造局卓越非凡的XR21

華克二世說:「堅持獨一無二的高標準,我們致力於釀造世界上最好的威士忌」,這句話深刻體現了他堅持創造最高品質威士忌的信念,為威士忌產業立下難以超越的極致標竿。

如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傳承他當年的親筆配方手稿,由首席調酒師吉姆·貝夫睿(Jim Beveridge)臻選數種優質、罕見、陳年至少21年以上的珍貴威士忌,運用精湛的調和工藝,忠實重現當時廣為貴族皇室熱愛的珍稀窖藏,而每一瓶皆由首席調酒師親筆刻畫的專屬酒藏編號,更顯此款佳釀承自經典卻更卓越非凡。

從洞察先機進而蒐羅各地豐富酒藏、再創下經典品牌識別「邁步向前的紳士」、到擴大品牌版圖至世界各地,華克二世皆完美且淋漓盡致得詮釋「造局者」,並成就JOHNNIE WALKER的兩世紀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