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的日本製Sony BRAVIA XR 8K Z9J終於在近期上市,面對競爭激烈的液晶顯示市場,影像產品龍頭品牌Sony再突破,獨家研發「認知智慧處理器XR」,模擬人類大腦運算感知偵測的方式,可同時處理影像與聲音,重現如臨現場的逼真畫面及極度真實感的3D環繞音效;而內建最新的Google TV系統,更貼近使用者觀看習慣,深受許多商務人士青睞;作工細膩無縫邊框與簡約底座設計,更讓Sony Z9J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都是最完美的智慧工藝精品,對於在意細節的完美主義者,是最無可挑剔的選擇。

全球首創「認知智慧處理器XR」獨家技術,模擬人類大腦運算感知偵測的方式處理畫質與音效,搭載XR Surround環繞聲場技術,宛如親臨現場。

作工細膩無縫邊框與簡約底座設計,更讓Sony Z9J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都是最完美的智慧工藝精品。

如臨現場 最接近人眼真實觀看體驗

最新的BRAVIA MASTER series大師旗艦系列可說一發表便驚豔業界,其中Sony Z9J 系列更是眾所矚目,不僅採用全陣列 LED背光的精準控光、夢幻8K升頻技術以及極致超廣角技術與抗反射,就連從斜角側邊觀賞一樣色彩不失真,讓你在居家移動透過不同角度觀看,也不錯過任何精彩內容。

Sony Z9J最受大家高度討論的,則是超越傳統AI的「認知智慧處理器 XR」。業界所採用的傳統AI人工智慧技術處理器,僅能單獨分析訊號資料,而Sony運用其多年累積的深厚研發技術,開發出能夠仿效人腦感知運作模式,可即時分析與處理影像並強化音效表現的XR技術,以符合眼睛、耳朵感知的方式,模擬人類大腦思考與回應的高效運作,可即時交叉分析畫面上數十萬種的組成元素並同步加以優化,帶來最和諧逼真的影像,是視聽體驗上的躍升進化。

Sony Z9J搭載「認知智慧處理器 XR」,高速動作場景依然清晰無殘影,搭配絕佳震撼感滿分的聲光效果,令人驚豔。

此外,為了提供更好的觀看體驗,Sony Z9J 還具備「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Ambient Optimization),內建光源與色彩感測器(Light & Color sensor),可更依照室內燈光的冷暖色調自動調整螢幕色調曲線、亮度與白平衡,即便在不同的燈光環境下,都能同樣享有栩栩如生的影像。

邊框就是揚聲器 擁有與家庭劇院同等級的環繞音響

要打造如臨現場的效果,除了逼真影像,音效也很重要,Sony Z9J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內建業界標準Dolby Atmos,採用獨家特殊設計,邊框內藏高音揚聲器,等於邊框就是揚聲器,能讓聲音精準搭配畫面,更能完美傳遞包覆感十足的3D環繞音效。Sony Z9J符合業界標準的Dolby Atmos是完美音效的一大重點,若沒有Dolby Atmos,具有包覆感的3D環繞音效將大打折扣。

而Sony Z9J透過 XR Surround技術可從左右兩側及垂直方向模擬環繞音效,即使沒有外接擴大機,也能直接升級 5.1.2 聲道,擁有與家庭劇院同等級的環繞音響。而聲場自動校正模式(Acoustic Auto Calibration),則可根據室內空間與觀賞者的位置來自動校正聲場,任何環境下都能感受最完美的聲音表現。

採用最新Google TV系統 能像手機一樣更新軟體7,000種應用程式隨選

考量到商務人士繁忙的生活型態,Sony Z9J搭載的最新Google TV系統,比起其他品牌更加靈活聰明,能像手機一樣更新軟體,讓消費者隨時擁有最新韌體版本。此外,更有超過7,000種應用程式,提供更豐富的線上娛樂影音內容。

全新Google TV以內容為基礎的介面,將電影節目和應用程式商店合併到主選單中,操作簡單便利,更貼近使用者習慣與喜好,支援中文語音搜尋功能,能快速查找想要的影音內容,更可直接下載多種國外新聞App如CNN、Bloomberg…等,對於商務人士來說更加節省時間。加上個人化設計,可根據用戶帳號或觀看歷史記錄動態推薦內容,還能在手機上把影片加入播放清單。

遙控器更配備快捷鍵Netflix、YouTube、prime video等,一鍵立即開啟螢幕,直接進入喜愛的線上影音平台,與手機快速連結同步片單,讓忙了一天下班後的你,不用再經過繁瑣的步驟,只要打開Sony Z9J便能迅速找到任何想看的內容。

Sony Z9J搭載最先進的Google TV系統,以內容為基礎的人性化全新介面,更貼近使用者觀看習慣,支援超過 7,000 種應用程式。

剪裁合身的西裝、質感非凡的公事包、時尚合宜的髮型,你所追求的不只是更好,而是頂級標準。Sony Z9J專為堅持完美的菁英族群所打造,不僅智慧科技、同時大幅提升視聽娛樂體驗,是最能彰顯個人品味與非凡身價的年度旗艦機種。而低調時尚的外觀設計可輕鬆駕馭任何豪宅風格,為整體空間質感俐落升級!Sony Z9J無可取代的頂級視聽體驗與全新進化的智慧科技,讓你全方位掌握生活效率,輕鬆切換繁忙工作與娛樂的節奏,顛覆你的想像。

Sony Z9J除了透過智慧感測自動調整畫質外,無論在電影或遊戲模式下,皆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亮度色彩等設定。

IMAX Enhanced 模式能增強畫質更接近電影院效果。

全球首創認知智慧超高畫質顯示器

超高畫質(UHD 4K & 8K)顯示器透過內建處理器可同時交叉分析多個與焦點結合的影像元素,重現人類視角。截至2021年3月,尚未有他牌明確宣稱其處理器具有同樣的認知智慧,此經Strategy Analytics驗證。”Sony”與”BRAVIA”等相關標誌為已註冊或隸屬於Sony Corporation 之註冊商標。所有標誌及商標皆為各自所有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