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服務領導品牌中華資安國際於剛剛公告之112年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評鑑,再度榮獲「SOC監控」、「資安健診」、「滲透測試」、「弱點掃描」及「社交工程演練」全項資安服務「A級」最高評價,也是國內唯一連續五年勇奪五A最高評價的資安公司。

本次評鑑是根據專家學者意見與客戶實際反饋進行評比,對於中華資安國際的專業技術、服務品質、持續創新均給予極高評價。在SOC監控應變部分,中華資安國際是國內唯一整合MDR監控服務者,並將雲端資安納入監控範圍,可以同時監控端點、網路以及雲端,完整防護IT 與OT環境;更利用紅藍隊演練,驗證監控的有效性;並以SOAR概念,開發自動化事件偵測應變機制,從偵測、通報到阻擋自動化執行,大幅提升應變時效;團隊也具備優異的惡意程式逆向分析能力與數位鑑識能力,自主研發AI反混淆分析技術,提高拆解加密程式效率。在滲透測試、弱點掃描等檢測服務部分,中華資安國際有能力發掘別人看不見的資安漏洞或缺口,團隊已經挖掘超過90個以上的國內外重要系統軟體、網站、物聯網設備的重大公共漏洞和暴露漏洞(CVE),也自主研發紅隊協作戰情平台,作為情蒐工具並加速協同作業,提升檢測執行效率;團隊擁有數百張國際資安證照,包括OSCE3、OSDA、CRT等高階少見的資安證照,並整合理論與實務,提供不同等級資安實戰教育訓練,助力台灣資安人才培養。

針對評鑑單位對中華資安國際檢測、監控應變、鑑識調查等全方位資安專業服務的高度肯定,總經理洪進福表示感謝,他進一步表示,中華資安國際目前已經是台灣最大的MSSP資安託管服務商,去年開始也將業務範圍拓展至海外,包括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地區,以及美洲、南非等地,戮力成為國際資安服務品牌。此外,公司也努力從資安服務公司擴展至資安產品公司,推出自主研發產品,包含網路全時側錄與威脅偵測系統SecuTex NP、端點資安控管與偵測系統SecuTex ED,以及硬體式端對端加密通訊系統CypherCom等,協助企業提升資安防禦力,也提升自身獲利能力。

中華資安國際自2018年揭牌營運以來,營收與獲利雙雙穩健成長,2023年更繳出營收16.96億元、EPS 7.8的亮眼成績單,目前正積極籌備公開發行作業。公司通過IEC 62443 CBTL、ISO 27001、ISO 27701、ISO 20000、ISO 17025等認證,並獲得2023 HITCON Cyber Range 第一名、2023 Frost & Sullivan 台灣年度最佳資安服務公司大獎、2023 World Business Outlook 台灣最值得信賴資安公司大獎、2023 COMPUTEX Best Choice 類別獎等重要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