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OVID-19疫情爆發後,在封城、零接觸防疫的需求下,企業實施遠距與分流上班,辦公型態轉入數位化,儘量都在網路上完成工作。

然而這樣的辦公型態,使得以往習慣當面發放員工福利品、三節紙本禮券的傳統員工福利模式,難以執行,令企業福委與人資單位傷透腦筋。

防疫零接觸 數位禮券最實用

其實,員工福利的發送也能轉向數位化!台灣電子票券市場領導者的Edenred宜睿智慧,運用專利創新的多選券等科技,協助企業福委、人資單位,透過「全數位化」的流程,以最快半天的時間,就能解決員工福利贈禮的挑選、鋪券發送。

同時,宜睿智慧提供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涵蓋家樂福、遠東SOGO百貨、遠東百貨、王品集團、7-ELEVEN、屈臣氏等30大知名品牌的電子禮券,由企業決定發送金額、員工自選品牌及分配各品牌使用金額,一指搞定。


福利線上即享 服務效率快速

也就是說,福委、人資透過email或手機簡訊,發放「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的連結給公司同仁後,大家只要動動指尖滑手機,點開專屬連結、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領取與使用,不必擔心忘了攜帶、遺失或找不到紙本禮券。而且,喜歡使用行動支付的人,還可將「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存入Apple Wallet或Google Pay等行動錢包內使用。

如此一來,不僅讓同仁在疫情期間更方便使用電子禮券,也為人資與福委省下發送紙本禮券的時間與人力。想了解更多,請上宜睿智慧官網https://bit.ly/3hUu4fC

重視ESG 與客戶攜手挺永續

由於疫情嚴峻,企業除了應更重視員工的福利與安全外,仍持續關注永續的重要性,積極投入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

Edenred 宜睿智慧,第一個做到禮券「全數位化」發行,成為員工最愛的「綠色福利」,自2010年成立以來,在台灣減少傳統紙本禮券的數量厚度,足足可堆起16座台北101大樓,成為企業客戶的最佳綠色供應鏈夥伴。

Edenred宜睿智慧目前已有行之有年的全球員工義工日「Ideal Day」及全球員工公益路跑賽事「Edenraid」,串聯46個國家上萬名員工,一同做公益。針對環境、人與社會關懷,持續進行並提出更多的計畫及目標的訂定。集團也在今年五月揭示了針對ESG的新目標計畫 “Enrich connections. For good.”來實踐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繼續交出ESG成績單、打造永續企業,協助客戶一同邁向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