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CoinW於年末盛大舉行「 CoinW Taiwan歲末派對 - MUSIC IN THE AIR, FUTURES ON MY HAND」,伴著台北101的絕美景色,期望CoinW與台灣最高的指標建築物台北101一同璀璨天際線!此次派對不僅是慶祝CoinW成立六周年,也是CoinW台灣團隊成立將滿一周年,據實際資料顯示,累積實際用戶已達12萬名、合約現貨交易量超過50億美金。CoinW更宣佈已邀請傳奇足壇巨星Andrea Pirlo(安德列.皮爾洛)作為年度全球品牌大使,此次合作為 CoinW 成立六周年來最具重大意義的新里程碑。CoinW期待Andrea Pirlo將他在體育領域的影響力和他所宣導的體育精神,為數字資產市場注入新的活力;為了慶祝雙方的合作,Pirlo特別為CoinW拍攝品牌宣傳片,該宣傳片也將成為CoinW六周年慶典的重要一部分,影片請見連結:https://youtube.com/shorts/Ddc_r-O8nys

CoinW首席通訊官Carmen(右二)、CoinW台灣區品牌行銷負責人Nina(左二)、CoinW亞太區商務總監Man(右一)。

適逢CoinW六周年慶典期間,也為肯定CoinW台灣團隊近一年來的巨大成果,CoinW特別在台北揭開全球六周年系列活動之序幕;本次活動主題以「璀璨晶礦、耀向天際」為設計概念,特別在伴著台北101絕美景色的場地舉辦,期待代表CoinW的這些璀璨晶礦中的炫彩光芒,與台北101一起耀向天際!除此之外,活動上也邀請到了全國最辣最甜的Luxy Girl以及DJ Bubble帶來精彩的演出。本次活動雖然限定為貴賓邀請制,實際參與者卻大大突破了500名,在天氣驟降的周末夜晚,CoinW歲末派對獲得了全場熱烈同歡的盛大反饋,可謂在年終畫下了最圓滿的句點。

CoinW首席通訊官Carmen Tan於派對上分享,CoinW 成立六周年不僅象徵著品牌在市場上的成功,與Andrea Pirlo的合作更將是體育愛好者和加密先行者結合在一起的重大之舉,也是雙方非凡表現的開端。此外,CoinW目前已在全球 14 個國家和地區建立有 18 個當地語系化交易服務中心,為超過 1000 萬使用者提供合規加密交易服務,CoinW 也一直希望能將合規加密服務推向更主流的受眾人群,除了已經取得美國、立陶宛、加拿大、 Saint Vincent and Grenadines (SVG)、波蘭等國家的當地金融監管牌照以外,2023年年中,CoinW取得了迪拜虛擬資產管理局(VARA)的初步批准。

CoinW在六年的發展歷程中,不斷追求優化平台產品和技術細節,力爭為多類型使用者提供行業一流的交易體驗,在不斷變化的行業趨勢和外部環境中保持敏銳的行動能力,和Andrea Pirlo在足球領域的表現不謀而合;Andrea Pirlo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之一,他以非凡的視野和傳控球能力被稱為中場藝術家,也是世界足壇的傳奇人物,他不僅曾率領義大利國家隊獲得2006年世界盃的冠軍,還在歐洲各大頂級賽事中屢獲殊榮;此次合作促進了體育活動和 Web3 的結合,雙方更合作發起 #RuleTheGame 活動,鼓勵社區成員走向成功,共同將 CoinW 打造成一個充滿包容性的交易平台。

Andrea Pirlo表示,「在⾜球中,我學到了時間、精准和理解對⼿動作的重要性。同樣,在加密市場中,你需要應對迅速變化的趨勢。CoinW 的戰略技巧與這些原則完美的契合。」

Andrea Pirlo在總結雙方合作時說到,「能夠擔任 CoinW 全球品牌大使一職是巨大的榮譽與責任,尤其是在CoinW 成立 6 周年之際。我希望可以通過不同的形式,在全球範圍內提升 CoinW 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時我也非常期待向全球球迷介紹 Web3 的潛力。」

關於CoinW Taiwan去年度的整體數字表現已然成為品牌全球市場中最耀眼的區域,除了累積實際用戶已達12萬名、合約現貨交易量超過50億美金以外,CoinW台灣團隊去年透過不斷的跨界結盟,例如作為2023 GQ STYLE FEST最大贊助商出席全球知名時尚指標媒體GQ Taiwan的潮流活動、全國流浪動物慈善活動及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等等的合作,成功讓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戶好感度全然飆升。

展望未來,CoinW Taiwan品牌行銷負責人Nina表示:「我們將全力配合台灣金管會之合規監管,也將正式於香港提出合法牌照申請,CoinW將會努力在加強安全、合規前提下,強化品牌在台灣市場的深耕、積極參與台灣VASP(台灣虛擬資產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公會事務以及線下加密貨幣的教育課程。期許在下一個牛市中迎來更多的用戶。另外,我們也將尋找亞洲區的品牌代言人!關於未來,請拭目以待!」

【 CoinW 簡介 】

2017年,一群年輕的比特幣信仰者聚集成群,他們想通過區塊鏈改變世界,CoinW由此誕生。如今,CoinW成為了全球領先的綜合性加密資產交易平台,為全球2.2億數位貨幣用戶提供一站式數位資產服務入口,用戶遍佈全球超過120個國家、CMC排名已達第16名、非小號排名第6、Coingecko排名第9名、全球累積註冊人數超過1,000萬名、日均交易額超過200億美金;CoinW目前已在全球14個國家設立了18個本土化交易服務中心,包括杜拜、韓國、日本、菲律賓、新加坡、土耳其、加拿大、俄羅斯等。自2023年年初以來,CoinW大力佈局台灣市場,通過GQ潮流文化祭合作、全國流浪動物慈善活動、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之年度合作、每月線下交流會、私享酒會、籃球Party、校園金融周等方式去瞭解使用者,今年更宣佈成為全球唯一台幣出入金的綜合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官網:www.coinw.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CoinWTaiwan
Telegram:https://t.me/CoinW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inw_taiwan/
LINE社群:https://reurl.cc/GelO8Z
CoinMan Academy投資學院社群:https://t.me/coinman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