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金的信義計畫區是全台唯一具有國際級辨識度的地段,也是金字塔頂層階級的首選,就連在富比士富豪排行榜拿下第100名的NBA曼菲斯灰熊隊老闆佩拉(Robert Jacob Pera)也傳出在此區置產。身為全台首屈一指的豪宅戰場,各大地產開發商無不在此區使出渾身解數獵地,推出旗艦代表作,讓品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有營建模範生之稱的冠德建設,是全台最早布局信義計畫區的建商之一,先後已推出有「冠德花園廣場」、「冠德領袖」、「冠德遠見」,打出好口碑。近期新推出的指標豪宅案「冠德信義」,以一層一戶的單純規劃震撼市場,基地條件更是萬中選一。建築正對松德公園和興雅國中校園,擁有200米的永久寬廣棟距和綠地景觀,是信義計畫區中得天獨厚具有永久性棟距的個案,既可近享市中心繁華,卻又遠離人群喧囂。

公設獨享預約制

難得取得這片珍稀素地,在規劃時冠德建設煞費苦心,建築外觀禮聘澳洲黃金海岸排名第一的DBI建築師事務所統籌設計,引進當今國際最新規劃概念。社區公設更提供「住戶獨享預約制」服務,讓每一個使用公設的住戶都是VVIP,能夠專享無人打擾的私人時光。除此之外,產品更採稀有單層單戶設計,讓每一位住戶都可以在在全台最精華地段,擁有高度私密性的空間。

冠德建設業務部協理仇達功分享個案規劃理念時表示,豪宅不是坪數規劃大,就可以稱為豪宅,還必須同時具備區塊價值、地段價值和規劃價值,「冠德信義」擁國際級地段、永久性棟距,區塊地段都是一時之選,在產品規劃上更是堅持單純均質,創造生活的私密性,戶數稀有只有15個單位,在目前的豪宅市場中可說是絕無僅有。

致力打造高質感社區,「冠德信義」公設提供「住戶獨享預約制」服務。(圖片由冠德信義提供)

頂級生活體驗

仇達功說明,冠德建設希望打造一個更純度的社區,寧可在前端為質感客把關高純度的生活型態,在物業服務上更是做到全方位的主動式服務,提供住戶最高質感的居家體驗,公開以來吸引不少低調企業主詢問進駐,別出心裁的規劃也讓該案成為信義區中最具代表性的指標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