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開始,台灣遇上前所未有的疫情,三級警戒讓原本熱絡的房市按下「暫停鍵」,不過隨著實價登錄2.0正式上路,包含預售屋成交價格也必須即時登錄,依舊可以看到不少建案繳出漂亮成績單。

例如近年全台房市一級熱區的林口,多數接待中心處於停滯狀態,基地位於文化三路的《立軒天諾》卻逆勢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單。疫情創造的「壓力測試」反而成為天然過濾器,只要建商有好口碑、建案有好規劃,即使在市場逆境中依舊能締造佳績。

深耕林口在地十餘年 與在地人的品味共同成長

政府打房政策,加上疫情攪局,房市洗盡鉛華後少了投機客,但剛性需求的自住型買家仍未減緩。立軒開發在地深耕十多年,不斷磨鍊進化,早已是許多在地人購屋的首選品牌。隨著林口地區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在地生活樣貌走向精緻化,居民對生活品質要求不端攀升,只滿足基本需求、拚價格的房子已經不能滿足,更要求細膩的生活品味,也因此讓定位為「精品宅」的立軒建案更加受到歡迎。

《立軒天諾》專案經理聶維嚴表示,5月13日接待中心正式啟用,卻在17日就遇到三級警戒呈現半封城狀態,期間接待中心一度貼出暫停接待的公告,卻仍有買家積極要求賞屋,當時為了嚴格防疫,恪遵守同室不得超過5人的規定,還數度導致接待中心人員必須退避到戶外,只留下賞屋客一家人和專案留在接待中心裡參觀。而在7月份疫情趨緩後,即使接連遇到颱風影響,《立軒天諾》卻反而像是遇水則發,已經賣出超過八成五,平均每七組賞屋就有一組成交的好成績,大多都是林口在地客群,更有不少親友互相推薦,「在地最佳建商」的粉絲魅力可見一斑。《立軒天諾》更有一位買主表示,自己在20多歲和父母買第一間立軒房子的時候,就希望有一天也能買到立軒品牌,如今圓夢,終於實現自己心願清單上的重要一筆。
立軒天諾臨文化三路,A、B兩棟雙子星建築,街廓完整,開闊視野無壓迫力。

有品味的林口人 更懂千金難換「好房」的生活價值

立軒開發在地的「品牌力」,疫情中依舊穩定銷售的指標建築《立軒天諾》就可看出一二。《立軒天諾》總面積784.47坪的基地,臨30米寬的文化三路,正對文化廣場公園,分A、B兩棟雙子星建築,各地上15樓、地下4層規劃,基地前方退縮16~20米,視野開闊毫無壓迫感。

建築外觀採古典Art Deco流線優雅融合中國藝術風格的設計,崗石外觀呈現中西融匯的地標級大器美感,建築頂端還慧心獨具地設計了官帽造型,為住戶步步高升、加官晉爵添一分祝願之力。建物本身採A、B兩棟均質規劃,採雙門面設計,不讓任一住戶感受到差別待遇,就連地下室停車場也是A、B兩棟每一層都有第二門廳,全車道鋪設車道磚。室內則是女主人一眼就會愛上的合宜坪數,高坪效便於使用的空間規劃,還有樣品屋中實景呈現的優雅門廳,即使25坪小坪數也規劃中島吧檯、Amica洗碗機和TOTO衛浴等標配。處處感受到建商的細膩與用心,未來換屋或增購大坪數的時候再度回籠的意願自然高。
地下停車場全車道鋪設車道磚,A、B兩棟每層各設有第二門廳。

過好生活 從挑好房子的眼界開始

公設包含一樓的宴會廳和影音室,A、B兩棟各自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戶外休憩空間,挑高達6米的大廳門面大器雍容。盡顯建商誠意的還有接待中心以1:1打造的宴會廳和影音室,尊榮極致的聲光享受從賞屋那一刻,延伸到未來社區內的生活想像。

正因為立軒開發在地深耕十餘年,對土地深富情感,連蓋房子都充滿感性,從土地的選定到建築的規劃及成本的計算,藉由反覆精算,整合規劃、營建、售後服務的完整流程來鞏固每一棟建築的品質。對立軒開發而言,講究用料、施工細節等只是基本功,更深一層的講究是從平面的鋪設、建築的表情到回歸藝術的創作,不只考慮住戶未來生活的便利性,也講究「落花水面皆文章」處處是景的生活美感,因為這樣,才能賦予建築成為一座城市的經典地標,成就林口人心中在地最佳建商的代表。

接待中心1:1打造宴會廳,用心感受顧客需求,從賞屋一刻起即延伸未來社區生活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