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筆電就是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重要資訊設備,從一開始僅是滿足移動需求的輕薄易攜帶,到疫情加速遠距辦公的落地,促使筆電朝向多元應用,並開始專注於生產效能的提升,而成為商務人士必備、提升競爭力的利器。

對日理萬機的商務人士而言,一款多工強大的筆電需具備續航力、輕薄好攜帶、處理效能、穩定度以及軟硬體的安全需求外,還要能夠針對不同辦公情境需求提供最穩定順暢的對應表現。

極上工藝設計突顯菁英地位 黃金螢幕比例、筆電平板二合一及MSI Pen協同創造最佳數位體驗

舉例來說,MSI Summit E13 Flip Evo是近期備受商務人士青睞、人氣很高的筆電,首先受到矚目的,就是機身以精密CNC一體成型加工製程打造,搭配高雅髮絲紋鑽切工藝,反映商務菁英的地位,並創新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螢幕360度翻轉功能與觸控功能,讓時常需要筆電、平板一起攜帶外出的商務人士更加便利,筆電隨時可變形為能夠繪圖、簡報註記的平板,及便於分享螢幕追劇的帳蓬模式;而在以16:10黃金比例打造的Full HD高畫質13.4吋的觸控面板設計下,帶來更寬廣的視野並提供清晰細緻的數位瀏覽經驗。

為了讓商務人士更易捕捉稍縱即逝的靈感與想法, Summit E13 Flip Evo還結合業界第一支榮獲2021年CES大獎肯定的MSI Pen,全新MSI Pen感壓達4096階,能精準偵測傾斜度與壓力,還可自定義按鍵對應功能,透過手寫筆與簡報筆合為一體的多工設計,能夠讓人同時享受傳統與現代兩種紀錄方式帶來的嶄新體驗,也因採用最新的MPP2.0技術,穩定的傳輸效能,讓筆電與平板一樣直覺好用, 無論是捕捉創意、即時記錄、分享等更加順暢。

率先獲得Intel® Evo™ 平台認證 效能、續航力大幅提升

Summit E13 Flip Evo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 處理器及 Intel® Iris® Xᵉ顯卡,大幅提升運算效能,不僅能讓整體效能提升20%,同時處理多個作業也不吃力。Summit E13 Flip Evo更率先通過獲得 Intel® Evo™ 平台認證,具備「1秒睡眠喚醒」、「續航力超過 9 小時」、「充電 30 分鐘可用 4 小時」、「穩定一致的效能表現」、「支援 Thunderbolt 4」等功能,大幅縮短啟動時間,並可透過全球最新Wi-Fi 6E,不僅飆網順暢,就連多人同時共享網路也能維持流暢與穩定度,並憑藉出色的流量與低延遲,享受極為流暢的影音視訊,或是輕鬆於瞬間完成大量檔案傳輸,輕鬆完成協同作業及分享。

MSI Summit E13 Flip Evo輕薄好攜,對於差旅頻繁的商務人士自是最好的夥伴,而在旅途中,難免會有遇到筆電忘了充電、或是電力不足斷電的情況, Summit E13 Flip Evo長達20小時長效電池續航力與快速充電功能,讓高頻率商務差旅人士免於擔心筆電沒電的困擾,再加上以通過MIL-STD 810G軍規等級標準的嚴苛測試,擁有高品質的穩定性與耐用度。Summit E13 Flip Evo機身以精密鋁合金打造,同時具備時尚外形與1.35kg的輕巧重量,看似輕薄卻強壯的機身,解決商務人士在外奔波的負擔之外,同時排除了ultrabook常因設計太薄而影響插槽使用的困擾,全面內置應有介面及插槽,免除外置轉接線的麻煩。


完美支援商務工作應用 層層加密資安無憂

在軟體方面, Summit E13 Flip Evo提供MSI Center軟體,提供系統優化、電池管理等功能之外,更提供為遠距工作打造的降噪功能,透過AI演算法能進行智慧降噪,自動消除通話雙方的環境背景噪音,提供清晰的會議通話品質;至於高階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安全機制也設計到位,Summit E13 Flip Evo具備指紋辨識器、實體視訊鏡頭開關,再加上TPM 2.0(信賴平台模組,可加密儲存密碼或重要資料)技術,層層加密,為商務人士提供完善的企業級防護。

過去,MSI專注電競筆電的開發,已成功制霸市場佔有率,挾帶著電競筆電的卓越效能與效率,MSI以「商務與生產力」拓展商用及高階個人用戶市場,要全面滿足各項商務需求,搶攻「心」佔率。

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一款適合的筆電,像是MSI Summit E13 Flip Evo,不僅會成為贏得商機的必備工具,更是身處在飆速時代的工作者,效能與專業瞬間加值的必備神器。

Summit E13 Flip Evo小檔案
  • 便捷效率「入心」: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Intel® Iris® Xᵉ顯卡,並獲得Intel® Evo™平台認證,提供卓越效能與反應速度。
  • 商務效能「寬心」:多功能設計,滿足各種商務情境。
  • 資安保障「安心」:從裡到外層層護,確保商務機密。
    看更多產品資訊請連結▶ https://bwnet.pse.is/3dkvfc